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黑遍全联盟】请各位爆自己cp一条丑料

情人节快乐!狗粮吃的开心吗?


【喻黄】

因为喻队的要求,唯一一对两人一起采访

喻文州:少天你先,我看着说。(^_^)

黄少天:吓】队长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!没有任何缺点!除了偶尔抢我碗里的白斩鸡,我一回头就变成秋葵了。【小声】

喻文州:少天啊……内裤是小黄鸭。

黄少天:队长你怎么把这事说出来了!!!绝就绝交绝交!

喻文州:【揉头】乖


【双花】

张佳乐:千万别告诉老孙,他的银行卡号被我知道了!是我的生日,他怎么这么傻呢哈哈哈哈。

孙哲平:张佳乐以为我不知道他知道我银行卡密码,我密码是故意设成他的生日的


【双鬼】

吴羽策:他喜欢装成女的。

李轩:吴羽策去撩妹,结果发现那个人妹子就是我扮的哈哈哈哈哈哈


【王叶】

王杰希:叶修有一次去买东西,店员少找了两块钱,他发现时已经快到家了,于是他又跑回去拿钱,结果他发现春节期间,所有商品涨价两元。结果回来的时候下雨了,他只好花二十块钱买了把伞。

叶修:王大眼小时候的时候很中二,以前写的作文是:

我的梦想是拯救世界,我要化作哈利波特,骑着扫把打到邪恶,让所有人称我为王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不行,笑死哥了。


【韩张】

韩文清:没什么丑料。这个应该不算,他大学时为了赚钱,当过搓澡工。

张新杰:队长曾经等我睡了才发红包,还是大包。


【周江】

江波涛:其实小周一杯倒,而且还会耍酒疯,念绕口令

周泽楷:江,生气。可怕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