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喻黄/海王AU】One Day

喻队生快啊!
ooc严重
海王AU(私设如山)
欢脱风(大概)
1
  黄少天是一名守塔人。
  每天晚上他总会穿上西服,买上一束花,然后去酒吧,倒上一杯有格调的酒,企图等待艳遇。
  然而他至今没有谈过一场恋爱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对自己颜值还是挺有自信的。
   他有时甚至想,自己可能上辈子是和尚吧,不然为何到现在,他都没有女朋友。
   海边流传着一个童话故事,曾经有一位守塔人,在海边捡到了一只美人鱼,他们排除万难,幸福的在一起了。
  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是个傻逼。在又一次恋爱失败后,他竟然想每天蹲在海边,企图突然出现一只美人鱼。
  “噗——”好友叶修在听完他说的事后一口吐出了果汁(因为他不喝啤酒)。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,认真的说:“你加油。”
  黄少天相信,总有一天,他会和海底公主相会。

2
  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。黄少天一翻黄历——宜嫁娶。
  他照例在海边发起了呆,然后……
  一只漂亮的美人喻随着点点水花,落到了前面,咸咸的海水糊了黄少天一脸。
  好漂亮的妹子,黄少天心想着,难道,这就是传说中的海底公主?
  黄少天想到自己马上就不是单身狗了,心中的狂喜之情不言而喻。
  他把昏迷的美人喻抱回房子里,放在床上,小心翼翼的用被子把他盖好。然后他就就拖着下巴等在美人旁边,等着他醒过来,然后告诉他是自己救了他。
  一个下午……一个晚上……美人喻还是没醒过来。
  在第二天早上,黄少天终于想到问题所在。
  他没有亲这位海底公主!
  他慢慢的用他的唇靠近这位公主,轻轻的在美人唇上碰了一下。
   真舒服……他忍不住想要更进一步的狂吻……
   啪——
  一只有力的手帅在了他脸上,力气之大让他不禁往后退了好几步。

3
   美人喻醒来让黄少天发现了三件事,一这家伙是个男的,二这家伙来自海里,是亚特兰蒂斯人,三这家伙自己打不过,差点家都要被他拆了。
  “停停停!是我救了你!”黄少天被美人喻拿刀逼到墙角靠墙而坐,对着喻文州大吼,才阻止了喻文州的拆家。
   “抱歉,是我误解你了,我是喻文州。”喻文州听言放下叉子,对着他鞠躬表达歉意。
   “我没事。”黄少天扶墙站起身。
    喻文州赶紧扶着他:“您这有吃的吗?”
    “有。你要什么?”黄少天笑着对他说。
    “鱼,麻烦了。”

4
   黄少天的厨艺很好,十分钟就上了一道香喷喷的鱼。
   喻文州是真的饿了, 黄少天看着喻文飞快却不忘优雅的把大鱼吃了个精光,不由得托着脑袋笑了起来,这个人,还挺可爱的。
  黄少天话痨的属性也开始了,跟他讲起自己的事,恋爱经历,小时候的事,扯天扯地的。喻文州只是笑着听他说。
    “我做的鱼决定不重样,满足你的胃口。”黄少天说。
   “真的吗?”喻文州眼里放起了光。
   “当然,不是我吹,我以前就干厨师的。”黄少天得意的说。
   “你愿意和我回海里吗?”喻文州突然执起黄少天的手。
   “什……什么?”黄少天给他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。
  喻文州认真的看着他,一字一句的说: “你愿意回海里做我的新娘吗?”

5
  原来,喻文州是因为被他父母催婚赶到地面上来的,如果他不再地上娶个人带回海里,就别想回去了。
   “等等……我们都是男的吧。”听完他的话黄少天张大了嘴。
   “亚特兰蒂斯人可不反对男男结婚。”喻文州笑着对他说:“为了让我快点回海底,而且我也挺喜欢你的,请务必答应,不然……”喻文州掂了掂手里的叉子。

   6
   最终黄少天在喻文州的好言相劝和武力威胁下答应了。
   黄少天负手站立在海边,看着这辽阔的海,转头问喻文州:“我要……怎么……下去……”
    “跳下去就好了。”说着喻文州重重的推了黄少天一把,直接让他重心不稳,掉到海里,随即自己也纵身一跃,跳到了海里。
   黄少天掉入了海中,下意识的憋住气合上了眼睛,当他感到自己已经要憋不住气,松气要放弃的时候,海水并没有如期灌入他的身体。
   冰冷的海洋中,两只温热的唇瓣裹住了他的唇,不断吮吸与碾磨着,突如其来的吻让他脑中一片空白,他只能感到自己的唇微微有些发肿,热流顺着嘴唇爬满了他整个脸颊,他开始忍不住的喘息,一只温厚的手穿梭过他被海水浸湿而牢牢贴着他皮肤的金发,那只手紧紧的扣住他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。他逐渐被吻的无力起来,脚止不住的发软。那个吻也恰到好处的停了下来。
   当他再次睁眼,他已经可以在海中自由呼吸,甚至可以讲话。而且他也看清了吻他的那个人。是了,除了他还有谁,喻文州。
   “走吧。”喻文州仿佛是什么事都没发生,双脚一蹬便快速往前游,黄少天学着他的样子,竟然也可以游。这速度……恐怕连潜水艇都不及。
   惊叹之余,黄少天脑中一直回放着那个吻,即使冰冷的海水,也无法消除他脸上的红印。他对那个吻心里竟然没有什么抵触,可能因为那个吻救了他的命,让他和喻文州一样,也可能…是因为喻文州……
   黄少天不敢再想了,他对喻文州的盛世美颜确实有些心动,但是他来海底多半还是因为武力的威胁和来海底的好处,再加上他在地上没什么牵挂,除了几个狐朋狗友,亲人是一个没有,而且喻文州答应他他可以回到地上。
  “想什么,到了。”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背,眼前是一座高大的城墙和庄严的士兵。
7
  黄少天在这路已经呆了一个星期了,下一周便是婚礼了,亚特兰蒂斯的科技很发达,比陆上发达了至少三倍。
  喻文州是这个国家的王子,他的父母倒是对他很满意,他们说,这是上古的预言,第一百位二王子会娶了他就见到的第一位陆地人,这代表着海陆的和平共处。黄少天回想起自己的人生,所以说,他找不到女朋友完全是这个预言的锅?
  黄少天慢慢了解了喻文州,他是个很好的人,很温柔,而且海底的人对他也很热情。黄少天慢慢的接受了这场婚礼。但他终归舍弃不了陆上的生活,他开始想家,他每天总是不断的望着上空,没有天空的上空。
   离婚礼还有一周,喻文州找到他,很真诚的看着他:“你想和我结婚吗?”
  黄少天对他突然的问题问的有些发慌,支支吾吾的回答道:“你很好……只是……”
   喻文州碧蓝的眼睛盯着他,语气很温柔:“你是不是想陆上了。”
   黄少天垂头轻声道:“是……”
   “那我们便一起去陆上生活,如果你不愿意和我结婚我们就当朋友。”喻文州对他说。
   “咦?”黄少天非常意外。
   “你愿意吗?”喻文州问他,这次不在存在武力威胁,而且这个条件黄少天也很满意,正是他想要的。他不想失去喻文州,但也不想待在海里。
  “你的国家怎么办?”黄少天问到。
   “一切都有我哥哥,而且我父母很支持我去地面上历练,不会伤害我们的。只是我们可能得溜出去。”喻文州说:“如果你愿意,明天晚上去城门旁的小洞,按这个地图上走。”喻文州塞给了他一张地图便离开了。
  黄少天拿着那张地图发愣。

8
  黄少天最终还是答应了他,两人溜了出来,来到了中国生活。
   他们生活了一年了,正如喻文州所说,他的父母没来找他们麻烦。偶然有一天,他们看到了游戏荣耀的广告,两人玩了一下,结果两人都有超凡的天赋,最后被蓝雨挖掘去当职业选手了。
  两人这一年里发展倒是挺快,已经谈恋爱了。
   今天是喻文州生日,黄少天估摸着要给喻文州送个礼物,思来想去,他就决定把自己送给喻文州。
   “生日快乐——!你面前的就是你的生日礼物!世界上第一小可爱黄少天!我爱你!”黄少天笑嘻嘻的囔囔着,等着喻文州的反应。
   惊喜之色爬上喻文州的脸颊,遂环住眼前人的脑袋,两唇瓣紧紧裹住那人嘴唇,忘情的吻了起来。
   黄少天始终相信,总有一天,爱情会来到,而这个男人,就是他期盼已久的王子。
———end———

碎碎念:这篇生贺文的剧情其实我很不满意,而且很ooc,想试试欢脱风感觉太沙雕了,谢谢您把这么丑文看完了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