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黑遍全联盟】当他们可以知道了对方在想什么……

小周生日快乐鸭

当黄少天知道了喻文州在想什么时
“白斩鸡*50000000”【喻文州脑内】
“上天,上天,上天,上天,上天*100000000”【喻文州脑内】
“一万种上天方法。”【喻文州脑内】
黄·开始自闭·少·我为什么要拥有这项能力·天

当大家知道黄少天在想什么
   “我……”黄少天刚想开口说话。
   “闭嘴,我们知道你想说什么。”大家异口同声道。
   黄·委屈巴巴·少·为什么你们会有这项能力·天

当方士谦知道王杰希在想什么
   “小队长,你还说你不喜欢我。”方士谦饶有趣味的看着王杰希。
   王杰希侧过脸,脸颊微微发红:“没有。”
    “啧啧啧,还装。”方士谦把脸凑过来。
    “滚吧你。”王杰希嫌弃的推开方士谦。
    “嘻嘻嘻。”

   后来两人终于在一起了

当大家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时,周泽楷知道江波涛在想什么时
江波涛感觉有些伤心,因为自己不是唯一能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的人了。
“抱抱。”周泽楷突然在他后面抱了抱他。
江波涛感受到周泽楷心里在说:“至少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了。”

and,从此两人约会再也没说过话。

当张新杰知道了张佳乐在想什么
从此张新杰能准确找到张佳乐的零食,手机,以及双花和韩的本子,并悄咪咪的看了起了韩张的本子。
后来有一天他发现张佳乐知道这件事,而且是他安排的。

当双鬼知道了彼此在想什么
虚空终于获得了冠军,两人选择退役,并在国外结了婚。

评论(1)
热度(187)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