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黑遍全联盟】恋爱前与恋爱后

【黄少天对喻文州】

恋爱前:我就算是吃秋葵,穿女装,也不会喜欢那个吊车尾的

恋爱后:真香

【喻文州对黄少天】

恋爱前:可爱,想……

恋爱后:可爱,已经……

【王杰希对方士谦】

恋爱前:前辈说的很对,但我还是想这么干

恋爱后:滚,你别想上我的床


【方士谦对王杰希】

恋爱前:哼!

恋爱后:小队长我错了,我下次还敢

【周泽楷对江波涛】

恋爱前:你好|ω・)

恋爱后:爱你(❁´◡`❁)*✲゚*

【叶修对蓝河】

恋爱前:材料库一号

恋爱后:材料库一号+保姆+媳妇

每天起床第一票,先抢媳妇的boss。

评论(13)
热度(44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