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黑遍全联盟】各位描述一下自家队长笑的样子

【黑遍全联盟】请各位队员描写队长的笑
ooc预警
【兴欣的场合】
魏琛:老叶笑起来会露出一颗,两颗,三颗,四颗,五科,六颗,七颗,八颗……没错八颗牙齿,嘿嘿,老夫数学真好,老夫真是聪明秃顶。
叶修:你tm数星星呢
方锐:神tm聪明秃顶,哈哈哈哈,老魏你秃了,哈哈哈。
魏琛:滚滚滚,这叫发际线越高越聪明

方锐:叶不羞笑起来啊,脸上的肥肉一抬起来,双下巴就会露出来。
叶修:你们都是亲队友吗,今天每人少包榨菜
苏沐橙:啊,为什么
叶修:陪我减肥
(注:原著又说叶修有点虚胖)

【蓝雨的场合】
黄少天:队长笑起来啊……嗯……像什么呢……对了像索克萨尔的笑,就是系统的笑,系统的笑又是怎么样的呢,诶,我就知道你要问这个!当然就是队长的笑啦!温和的笑!
喻文州:少天写得好(^_^)
管理员喻文州撤回一条消息
管理员喻文州撤回一条消息
管理员喻文州撤回一条信息
喻文州:诶呀,一不小心手滑撤回了(^_^)
郑轩:写得好【大翻白眼】
徐景熙:写得好【勉强鼓掌】
宋晓:写得好【表情逐渐变态】
卢瀚文:黄少不愧是黄少,是所有人里最多的!看来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!
徐景熙:小卢,不要——!
撤回的消息:
郑轩:所以说说到底只说了一点
徐景熙:这都是什么鬼比喻
宋晓:黄少词穷了

卢瀚文:队长笑起来我下意识以为哪个作业没写
宋晓:小卢,快放下手机,你作业还没写完
徐景熙:队长往你房间走了
郑轩:点蜡
喻文州:我看见了哦(^_^)

郑轩:综上所诉,我们队长笑起来让人毛骨悚然

【霸图的场合】
张佳乐:队长笑起来那真是两弯似蹙非蹙笼烟眉,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。态生两靥之愁,娇袭一身之病。泪光点点,娇喘微微。闲静似姣花照水,行动似弱柳扶风。心较比干多一窍,病如西子胜三分。
孙哲平:乐乐你不想活了吗?
林敬言:难怪最近一直抱着《红楼梦》看
叶修:点蜡
黄少天:点蜡
喻文州:点蜡
苏沐橙:点蜡
韩文清:点蜡
张佳乐:等等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?
韩文清:张佳乐!!!
张佳乐:队长我错了!!!
(注:描写摘自红楼梦)

【微草的场合】
高英杰:队长笑起来是慈祥的,他的笑总是给我力量,他的笑里充满对我的期待,我也因此会更努力
王杰希:加油
方士谦:这不就是爸爸吗

(退役的方士谦表示也要凑热闹)
方士谦:小队长被我【哔——】后,总会露出微笑,脸上浮现幸福的红晕,嘴角娇羞的上扬,手也娇羞的扶在屁股上,那屁股……咳,总之,那一双大小眼都被笑的一样大了。
王杰希:方士谦,你这辈子也别想再上我的床!

【虚空的场合】
吴羽策:阿轩笑起来……特别猥琐
李轩:是亲队友吗?
李迅:我们队长其实只对副队猥琐
吴羽策:李迅!

【轮回的场合】
杜明:队长笑起来大概就是: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❁´◡`❁)*✲゚*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嗯,大家都很棒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江说的对(❁´◡`❁)*✲゚*
方明华:真实



评论(9)
热度(773)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