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黑遍全联盟】当他们开始玩抽卡游戏

*背景是fgo,灵感是十发单抽没有出刑部姬,甚至连五星礼装都没有
*ooc预警
【喻文州】
  喻文州被黄少天拉去抽卡。
  “不行,昨天抽卡沉船了。”喻文州义正言辞的拒绝。
  “我也是,你抽了多少单?”黄少天问他。
  “三张护符。平时至少能出一张的。”
   后来,喻文州开始帮黄少天抽卡,据说一次一个吻。

【王杰希】
  王杰希看着黄少天每天晒自己的五星,想想多半是喻文州抽的,微草不能输啊!
  王杰希终于攒够了千石,准备明天抽那个绿头发的女子,因为今天卡池里还有一个蓝色的卡up,不能忍受。
   当晚上回来的时候,他发现他的石头全被方士谦拿去抽了。
  重点是,竟然有五个蓝发的,没有一个绿发的!
  王杰希一怒之下全部分解了,并表示:方士谦,你不给我氪出绿发的,你别想再上我的床!

【张佳乐】
  当张佳乐氪了第十单时,终于出了一个五星,他跑去跟叶修晒卡,没想到被对方的满仓五星晒了一脸。
  卸载游戏,连夜飞到孙哲平身边开始自闭。

【叶修】
  其实自己也沉船了,看到张佳乐那家伙出了,知道他氪了好几单,故意去网上找张图气气他。

【周泽楷】
  听说叶修在玩,想去游戏里找他增进感情,没想到游戏没有聊天系统。
  发现这一特色之后,意外觉得很棒继续玩了下去。

【张新杰】
  最开始入坑只是因为一个长得和韩文清很像的从者。
 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练度总比别人低,后来发现是自己不熬夜。
  果断删了游戏。
  熬夜不是好文明。

【李轩】
  出货率中等水平,总感觉有什么奇怪的。
  被吴羽策一语道破,他抽到的都是鬼。
   “你是茨木,我是酒吞。”李轩说。
   “为什么?”吴羽策问。
   “你看,我们的关系不像她们一样吗?”李轩说。
   “哦,我还以为你想女装。”吴羽策说。
   “……”
  

评论(16)
热度(171)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