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福华】夫夫相性100问(1~25)

*ooc预警
1 请问您的名字?
夏:夏洛克·福尔摩斯
华:华生·H·约翰

2 年龄是?
夏:你猜猜看(笑)
华:唔——

3 性别是?
夏:我亲爱的朋友,这是常识啊——
华:男

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么样的?
夏:我从不思考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
华:热心……?

5 对方的性格?
夏:忠诚
华:外表冰冷内心热心。话说你是把我看成一条狗了吗?
夏:很形象。
华:(无可奈何)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夏:实验室
华:老同学带我去找室友。实验室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夏:军人,从阿富汗来。
华:狗(报复)
夏:我改答案了,一条瘸腿的愚蠢的狗
华:幼稚。无聊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华:麻烦你不要再说忠诚了。
夏:可以帮我办案
华:情商极高(反话)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夏:愚蠢
华:all
夏:(无辜)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夏:唯一的朋友。
华:起初觉得合不来,慢慢就成了挚友了(耸肩)
夏:(一旁补充)然后就是交融了
华:闭嘴(脸红)
夏:(得意)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夏:约翰
华:夏洛克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华:我觉得目前就挺好的
夏:智商第一帅气无比亲亲好老公夏洛克
华:???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夏:狗。
华:(忍笑)马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华:小提琴。答应我不要是狗链
夏:狗窝?
华:老天,不要再提这一件事了
夏:送礼物简直要了我的命,我得问问雷格
华:放弃吧,他在与你哥度假。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夏:没想过。
华:还是不要麻烦雷格了。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破事情?
夏:智商太低。无法沟通。
华:情商太低。无法沟通。

17 您的毛病是?
夏:没有。
华:曾经腿有过毛病。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夏:智商太低。
华:情商太低,话说我们这两个答案回答了多少次了。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夏:打扰我思考。
华:打断我的约会。
夏:你和我以为的人还有约会?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夏:不知道。
华:跟不上他的步伐。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夏:毫无进展
华:何以见得?
夏:我们一开始是同居,现在依然是同居。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夏:停尸房里
华:(捂脸)别说了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夏:很好
华:尴尬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夏:同居
华:嗯。(勉强)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夏:停尸房
华:……(放弃回答)

评论(4)
热度(62)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