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喻黄】地狱玫瑰


底特律AU
*黑化黄少天
*大概是性感喻文州在线感化误入歧途黄少天
*ooc属我
*另外背景可能会有bug(>_<)

1亡灵正在苏醒

『正在重启——』
  黄少天醒来时在一片废墟中,泥水掩埋过他的身体,若此时嗅觉系统还完后,定是一股垃圾,雨水与泥土的混合味。
  清冷的月光撒在他身上,但他的眼前却是一片血红。
  他开始检查自己的身体——
  『腿部缺失,无法站立』
  『视力受损,受损的记忆宫殿』
   这是仿生人废弃处理厂——他的定位系统做出了判断,可见定位系统还是完善的。
   残破的身体,需要快些找一些零件。
   他用手臂支撑着匍匐前进,恶心的泥水涌进了他的嘴唇,真实的味觉系统使他感动一阵反胃,此时他真恨为何会有这种系统,人类为了让自己的奴隶和自己无异,将这种累赘强加在他的身上——丑恶。
  他艰难的在处理场中寻找着合适的零件。
  『腿部零件——相符。』
  『眼部零件——相符。』
  当他正准备将眼睛从那个仿生人眼中取出时,那仿生人举起他残缺的手掌,没什么力气的抓住黄少天的手臂,那仿生人如淡黄色的眼睛就那么盯着他,用请求的眼神看着他。
  『不要——』
  黄少天冰冷的甩开他的手,面无表情要挖他的双眼。
  『等一下,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可以让你活下去的方法。』那个仿生人突然开口。
  『哦?』黄少天停下动作,眼中浮现一些趣味。
  仿生人用他干枯的语气牢牢的抓住这最后一线希望 『G市荣耀——在那艘船上。你可以去那里找到自由。』
  『谢谢。』黄少天说完快速取出了他的眼睛,蓝血随着眼珠飞出,飞溅到黄少天冰冷无情的脸上。他仅剩的一只眼睛中愤怒的盯着他,嘴角含着些许蓝血艰难的说『你骗我……』
   黄少天卸下他的腿,将其安在自己残缺的腿部,晃了晃腿部,用一只手撑着地面站了起来,他居高临下的凝视着那个将死的仿生人『将死的你还在祈求什么呢,你的信息会引导仿生人走向胜利。』
   仿生人看着黄少天深邃威严的眼睛,一时间竟然说不出话,心中仿佛被什么东西压住。
   『这……就是强者吧。』那人望着黄少天离去的背影,在他感受到自己身体要停机的过程中,脑子竟然只有这样的想法。
   黄少天在他眼中最后的画面是抖了抖自己的衣服,踩着仿生人的尸体残骸踏上了征程。
  仿佛在地狱中,用鲜血与尸骨给养的一只玫瑰,华丽高贵,带着世间最毒的刺。
  或许只有那个人,才能剔除他的刺吧……那个仿生人苦笑了一下,永眠在了黄少天踩过的地方。

2 荣耀基地
  喻文州正在简陋的木椅上闭目养神,组织蓝血已经不足,只能减少活动尽力维持所有人的生命。
   『咚咚咚——』
   喻文州抬起眼皮,道:“进来。”
   『有个新仿生人说要见你。』王杰希推开门,扶着额头有些头疼的走进来说。
喻文州注意到他的神态,微微一笑说 『怎么了吗?还有人让你这般头疼。』
   王杰希走到他身前有些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说『你自己去看吧,或许只有你治的了他了。』
   『也好。』喻文州站起身准备去开门。王杰希拦住了他,说『那个人……杀了人。还是不要留为好。』
  喻文州用难以见得的冰冷语气说『我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仿生人。』随即推开了门。
   外边是个很大的货舱,十几个仿生人随意的分布在这个黑暗的空间,只靠着中间的一堆火堆维持着照明。
  一个仿生人,格格不入的站在那里,火堆的前面。火堆与黑暗相结合让人看不清他的脸,只能隐隐约约看见他衣服上人的血迹,以及一把警用手枪。
   『你,就是首领?』
   『正是。』喻文州微笑着向他走来。
    船舱内很安静,只有喻文州的鞋子与地板发出的吱咯声。
   此时偌大的空间中仿佛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 
 
 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