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黑遍全联盟】各个队长是鼓励队员拿冠军的

马上要期中考了,献祭一篇文许愿好成绩
ooc预警

【兴欣】
叶修:你们都是我我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,你们不拿个冠军对的起我吗?
方锐:等您老了,孩儿们一定会一把屎一把尿的孝敬您老。

【蓝雨】
喻文州:没拿冠军全队抄少天语录一百次。
卢瀚文:那拿到了呢?
喻文州:给大家一人一本我写的喻黄本*^_^*
黄少天:队长???

【霸图】
张佳乐:队长,得了冠军穿女装怎么样!
韩文清:好。
张佳乐:!!!
张佳乐:那……在唱个《威风堂堂》?【在死亡边缘试探】
韩文清:好【以为是保卫黄河一类的】
张佳乐:那和张副队为爱鼓掌?
韩文清:好【以为只是拍手】
张佳乐:!!!!!

【轮回】
周泽楷:刘奶奶找牛奶奶买牛奶,牛奶奶给刘奶奶拿牛奶,刘奶奶说牛奶奶的牛奶不如柳奶奶的牛奶,牛奶奶说柳奶奶的牛奶会流奶,柳奶奶听见了大骂牛奶奶你的才会流奶,柳奶奶和牛奶奶泼牛奶吓坏了刘奶奶,大骂再也不买柳奶奶和牛奶奶的牛奶。我都说了这么多了,你们不拿个冠军对得起我吗?

【微草】
王杰希:拿了冠军每人送一顶微草帽
【大家想了想那绿油油的帽子陷入了沉默】
刘小别:要不还是告诉我们大小眼是怎么炼成的吧
王杰希:刘小别!禁止你和卢瀚文谈恋爱!
刘小别:我错了我错了


评论(5)
热度(23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