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黑遍全联盟】论荣耀选手与网络用语的兼容性

喻文州:还有这种操作(手速)?

王杰希:我去买几个橘子,你就此地不要动

黄少天:我就是饿死,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会喜欢喻文州。
黄境泽表示真香

张佳乐:富婆(孙哲平)快乐球

韩文清:一拳一个嘤嘤怪

叶修:兴欣了解一下?冠军之队,王者之师了解一下?三连冠了解一下?

方士谦:确认过眼神,是我的人儿

张新杰:离开手表是不可能离开手表的

肖时钦:回雷霆就像回家一样,进去了个个都是人才,小戴说话都超好听的

蓝河:安排
内心OS:叶修我【哔——】

方锐:哼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什么林敬言,哼老流氓。

周泽楷:看这只周泽楷不说话,肯定没救了,不如我们……

江波涛:莫挨泽楷

莫凡: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,莫得钱,也莫得cp

评论(11)
热度(346)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