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黑遍全联盟】冯主席英语课堂开课了

【黑遍全联盟】冯主席英语课堂开课啦

ooc预警

冯主席:“咳咳,为了让你们去国外的时候能说英语,主席决定有我来叫各位英语。首先,我们先复习一下昨天学的过去进行时。来每个人造个句。”

喻文州:“I was reading book at eight o'clock last night.”

冯主席欣慰的说:“很好,很爱学习。下一个王杰希。”

王杰希:Yu Wenzhou was reading yellow book  at eight o'clock last night.

冯主席指着门口:“你眼睛不对称,出去!”

冯主席吼道:“下一个,苏沐橙!”

苏沐橙:“Yu Wenzhou was reading Yuwang yellow book  at eight o'clock last night.”

冯主席:“苏沐橙,站王杰希旁边!不准再拿这个事情造句了”

苏沐橙你变了,你以前是个多可爱的女孩子。冯主席在心里默默流泪。

叶修:好嘞。I was f**king Zhou Zekai at ten o'clock last night.

冯主席感觉感觉胸有点闷:“你你你你你!小周你来!”

小周啊,你是联盟最后的希望了。

周泽楷:“No,I was f**king Ye Xiu.”

冯主席顿觉头脑发昏。联盟的脸啊!叶修对你干了什么。

叶修:“主席你不用讲了,我们滚了哈哈哈哈哈哈。来小周,我们去网吧。还有我是攻。”

两人渐渐跑远,只能隐隐约约听到周泽说:“呵。”

冯主席:“你们给我回来!”

方锐:“I was watching AV  at eight o'clock last night.再见了主席。”说完就不见了影子。

冯主席泪流满面:“各位,你们都走吧。珍惜节操,远离叶修。”

全员:好的好的,去网吧啰!

喻文州单独留了下来,贴心的递来一个药。

冯主席感恩的看着他,眼神里写满“联盟之光”“联盟最后的希望”

喻文州:“我有一句话想告诉你。”

冯主席:“我有种不祥的预感。”

喻文州:“Wang Jiexi and I were reading Yuwang yellow book at eight o'clock last night.”

冯主席:“滚!”

喻文州:“药给您留下了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209)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