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幕后黑手

【黑遍全联盟】听说要拍《蓝雨队长》?

【黑遍全联盟】听说要拍《蓝雨队长》?
ooc预警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叶修:你抽什么疯呢
黄少天:我们蓝雨要拍一部电影《蓝雨队长》,哈哈哈哈哈哈。
叶修:天哪,黄少谋权篡位,要拍死蓝雨队长!
黄少天:滚滚滚,是电影!电影!
楚云秀:《蓝雨队长》?
苏沐橙:我来帮你们想想剧情
黄少天:有种不详的预感
苏沐橙:喻队:蓝雨队长/黄少:喻黄战士,黄寡妇,13号特工,佩吉 /宋晓:猎鹰/郑轩,徐景熙:其他
黄少天:等等等等,先不吐槽这个《蓝雨队长》完全是模仿《美国队长》,为什么女人都是我演啊!
叶修:谁叫你们没女选手
黄少天:那就把女的戏份删了!
苏沐橙:那就把女角色的精髓加到喻黄战士身上。
黄少天:还有还有,喻黄战士是什么鬼啊!退一万步说也是黄喻战士
苏沐橙:行了闭嘴,就是喻黄战士
苏沐橙:《蓝雨队长》剧情如下:
黄少天和喻文州是好朋友,喻文州手速很慢,黄少天手速很快。
黄少天:停停停,队长手速在玩家里已经很快了好吗
苏沐橙:听下去。
后来喻文州打了血清,拥有世界上最快的手速,开始与反派微草斗智斗勇。
王杰希:无辜躺枪
苏沐橙:在一次任务中,黄少天因为和喻文州亲嘴掉下了悬崖
黄少天:我靠!我死的好傻逼,而且为什么有亲嘴戏
戴妍琦:这就是女主的精髓啊
黄少天:……
苏沐橙:后来喻文州和微草恶势力大boss王杰希大战时,掉进了冰川《蓝雨队长1》结束
黄少天:我靠,这么沙雕的电影还有一个系列!
苏沐橙:《蓝雨队长2》八十年后,蓝雨队长被挖出,然后他发现喻黄战士也没死,但是失忆了,然后他们俩个相爱相杀,最后喻文州用一个吻唤醒了黄少天的记忆。
黄少天:怎么还有吻戏?这tm真的不是《蓝雨公主》吗?
楚云秀:天王盖地虎,少天小公主
黄少天:滚滚滚滚滚滚
苏沐橙:《蓝雨队长3》剧情就很简单啦,黄少和喻文州幸福的在一起
黄少天:我以为这只是模仿《美国队长》,我真是太单纯了。而且为什么每一部都有我和队长的感情戏?
戴妍琦:没感情戏大家看什么啊?
楚云秀:正解
黄少天:太恐怖了,你们这些女人
喻文州:咳咳。
苏沐橙:!
楚云秀:!
戴妍琦:!
苏沐橙:溜了溜了
喻文州:其实没有要拍电影啦,是谣传。


评论(3)
热度(2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才是幕后黑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